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成果展


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,“建立以企业为主体、市场为导向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,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,促进科技成果转化。”中国科协是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,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,肩负着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的光荣使命。新时代,新征程。根据中国科协的1-9-6-1战略布局,各级科协组织接长手臂,扎根基层,不断扩大企业科协组织覆盖,积极拓展企业科协职能,搭建产学融合通道,营造企业科技创新生态,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,团结带领企业科技工作者踊跃投身创新实践,取得了良好的成效,涌现出一大批企业创新服务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。

此次展览以“促进产学融合 服务企业创新”为主题,包括科技成果转化、创新人才培养、科技公共服务、科技资源汇聚四个展区,全面展示了科协组织在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中的最新成果和显著成效,将进一步推动科协组织在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、做出新贡献!

一 、成果展主题

促进产学融合 服务企业创新

二、展示内容

(一)企业科技创新成果

企业通过科协组织开展的科技信息服务、院士专家工作站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、一线创新人才培养、企业科协建设、创新创业服务产生的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、代表行业较高水平的成果及创新过程。

(二)科协组织服务企业创新工作成果

科协组织推动的科技信息服务、院士专家工作站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、一线创新人才培养、企业科协建设、创新创业服务等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做法经验、服务模式、工作成效等工作成果。

三、成果展规模、形式

通过项目征集、专家评审,确定参展企业不少于200个。以实物、图文、图版、音视频等方式展出。

四、时间

展期:2018年11月21-23日

五、地点

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国际大酒店9层

六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、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、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

承办单位: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、长沙市人民政府

实施单位:湖南省科学技术咨询中心

 

主办单位

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、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、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

承办单位

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、长沙市人民政府

实施单位

湖南省科学技术咨询中心